晞年

爱发电:阿音

主页地址:https://afdian.net/@kionxinian

周黄/幸不二/杂食

[周黄]想象过于骨感,现实太过丰满

* 梗来源于看到阿九女神的那几年里的黄少的两大误会之一,平淡无奇周泽楷。

* 泥石流网恋面基,段子√

* 补给你们的520和521快乐!


=====

 

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酷酷的boy,就像今天,他就要跟自己网恋了一年多的对象见面了,那个对象也是个男孩子。

 

他难得没懒在床上,当然说不定也有昨晚想得太多根本没睡好的原因。他到的实在是有点早了,由于两个人对这个城市都不太熟,就约在标志性景点日光广场的东广场见。这里很平坦,没什么建筑遮挡,黄少天瘫坐在长椅上的时候阳光还有点刺眼。

 

闭眼睛假寐了一会儿,黄少天听到了一点轻轻的脚步声。他半睁开眼睛,正看见一个好看的黑发青年举着捧花站在大概距他二十米外的地方不动了。这个好看不是个夸张形容词,而是黄少天实在不知道如何来形容的言词贫瘠产物。

 

黑发的青年低头在看手表,发丝大概因为有一阵没有修剪所以有点长,刘海散下来就正好垂在眼边,整个人带着一种柔和的温润。但是这么举着捧花……怕不是个傻子吧,黄少天低头玩上了手机不再看他了。

 

今天天气的确是热,太阳大的有些过分了,手机上的时钟已经跳到了约定的时间,一枪穿云还没有来。黄少天的感觉发际线渗出了细密的汗,正巧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摸出来看。

 

【你没来?】

 

【我来了啊!】

 

【我也来了。】

 

黄少天扫了一圈,目光在眼前小哥身上就停留了不到一秒就移开转回了手机屏幕。

 

【你确定你是在东广场,不是什么西南北?你不会是东西南北不分吧。】

 

【在东广场,不然……挥手?】

 

【行吧,我这里除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根本不可能是你的小哥没别人了。】

 

收到消息的周泽楷早已经把捧花用另一个手拿着挥起了手,看到这条,他举起的手都僵在了空中。

 

黄少天感觉身前的那片影子动了动,他抽空抬头瞄了一眼,发现黑发的小哥把东西倒腾到一个手拎着另一只手僵硬的举在头顶活像是个招财猫。

 

黄少天突然感觉有点慌……但这并不影响他手指在屏幕上飞舞的飞快。

 

周泽楷收到一条消息【一枪我好慌!我跟你讲,我眼前这个好看的小哥,可能脑子有问题!!!】

 

周泽楷目光有点微妙的挪到了二十米开外窝在长椅上玩手机的男孩子身上。染了黄头发的男孩子正巧抬头偷瞄他,琥珀色的眸子沉着晨光闪闪的。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对撞,然后周泽楷感觉那人猛地低下了头,支棱起的发梢因为动作过大抖了抖,像个惊惶的兔子。

 

他想他差不多已经可以确定了。

 

【你……黄头发?】

 

【对啊。】

 

【蓝色卫衣?】

 

【对啊,你怎么知道?】

 

【有虎牙?】

 

【对啊!不是,你怎么这么清楚,我记得我没爆过照啊???】

 

黄少天缩在椅子上在手机键盘上敲敲打打,耳边突然响起了脚步声。不知道被他腹诽了多久的好看小哥往他这边走了过来,手机还握着未熄屏的手机。

 

黄少天赶紧删除然后又重新打了一行字,与此同时周泽楷手机振动了一下。

 

【完了完了!一枪穿云你再不来就找不到我了!那个有病的小哥走过来了!救命救命,我应该赶紧就跑还是原地装死?】

 

黄少天只感觉面前的小哥看了一下手机,再抬头看向他的目光都带着一股子杀气。他不会在查杀人的一百种方法吧?这里虽然光天化日,但是东广场整片广场只看得见他们两个人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认怂的缩在椅子上咽了下口水。

 

好看的小哥是个大长腿,几步道的功夫就走到了他面前,黄少天塞着耳机拿着手机在周泽楷靠近打下的阴影里一副我听不见我看不见的样子,险些把磨出杀气的周泽楷给逗笑了。

 

“我劝你,原地装死。”

 

黄少天的耳机里其实什么都没放,耳边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内容而是我擦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还没见到一枪穿云我死不瞑目啊!

 

不过……

 

“啊?”黄少天一把揪下耳机,“卧槽,你是谁啊?”

 

他自以为是质问的语气其实说出口的时候带着点软,像个凶巴巴的小奶猫,周泽楷笑了一下把手里的花甩进了黄少天的怀里,拿着花的手已经拿了有一会儿都沾染了一些香气,那香气绕着黄少天的耳侧转过去捏住了他的后脖颈。

 

黄少天还在低头看被甩进怀里的一捧香槟玫瑰,那花瓣上还喷了一些水珠,水珠顺着花瓣滴落滴在他的手指上,与此同时他感觉额头被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一枪穿云。”

 

黄少天拍开他的手从凳子这头蹭到了那头,蹭走的时候还不忘抓住那一把花。

 

他干笑道:“哈哈哈哈……一枪穿云?你?你可别逗了。”

 

黄少天虽然是个放荡不羁的boy,但其实在遇到一枪穿云之前他是没有想到过自己也会网恋的。两个人相识在一个群里,那时候流行爆照,黄少天不习惯爆照但他卖的一手好萌,所以这事也就过去了。反而是周泽楷,他平时话不多,看起来有点高冷,也不爱爆照,还有人说他是不是不好看啊,他也不反驳。后来群里就有了个共识,一枪穿云这个人啊,长得比较平凡。

 

说了这么多其实黄少天想说,这个人这么好看绝壁不是一枪穿云啊!

 

“烦烦?”周泽楷看见黄少天蹭的离自己老远,然后又掏出了手机打字。

 

过了一会而,周泽楷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

 

【你可快来吧!我又不嫌你丑,你干嘛找个好看的小哥过来吓唬我?一枪穿云你在不在在不在,赶紧出来赶紧出来。】

 

【一枪穿云我告诉你!你再不出来就要被绿了我跟你讲,我被你找来的好看小哥非礼了,我竟然不想反抗,还觉得他是你。】

 

周泽·突然被绿·楷举着手机长叹了一口气,坐在了黄少天刚刚坐的位置。

 

“怎么才信?”

 

周泽楷垂着头看起来蔫蔫巴巴的有点沮丧,倒是黄少天噗的笑出了声。

 

周泽楷来的时候穿的还挺正式,上衣穿着白衬衫,外面套了个人模狗样的黑色休闲小西装外套,黑色的看起来就很热。果然,黄少天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他的刘海已经被汗沾湿了。

 

“你傻呀,穿这么多。”黄少天又不是个傻子,一开始不知道后来也明白过来了。后来单纯只是觉得逗一逗周泽楷挺有意思的,但周泽楷这个人真的是傻。

 

傻的可爱那种。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揪住了领子,像是在报复刚才他用抓猫般的手法抓自己一样,黄少天拽的死死的,周泽楷整个人被拉了过去。

 

脸贴着脸,两个人隔得距离都没有一个手掌宽,周泽楷又看见他可爱的虎牙因为笑着的缘故露出了尖。

 

周泽楷想,这时候的黄少天倒是比起奶猫更像个大型肉食动物了。

 

大型肉食动物裂开嘴露着獠牙:“你问我怎么才信啊!你再亲我一口我就信。”

 

周泽楷此时倒是毫不犹豫。

 

两个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初吻,吻得磕磕绊绊,周泽楷被黄少天的虎牙划过嘴唇带着点酸麻,黄少天被周泽楷的舌头舔的呼吸不过来,明明是他很皮的先去调戏人家,结果最后两个人都是脸颊眼角耳朵尖都带着点绯色。

 

“信了?”

 

“你怎么还纠结这个呢!哈哈哈哈,我能不能反悔啊,周泽楷你好傻。”黄少天险些被他给可爱出了眼泪。

 

“不能反悔。”

 

—END—

 

=====


每日新闻:

 

日光广场东广场,一对狗男男公然秀恩爱,在广场无遮挡物的公共场所当众接吻,时长经记录超过五分钟,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