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年

爱发电:阿音

主页地址:https://afdian.net/@kionxinian

周黄/幸不二/杂食

[周黄]芒果冰沙(中)

刚看完复联三,心情抑郁QwQ


=====


4.

 

周泽楷忙到了很晚,经纪人才送他回了家,简单洗漱之后他就爬到了床上。然后,他做了个诡异的梦……

 

梦里他自己变成了一个打冰沙的机器,电线像长长的手,飞舞着去抓一只可爱的芒果。芒果长了双好看的眼睛,闪闪发亮的时候像是透着星星,简直好看的舍不得吃。但很奇怪的是周泽楷还是卯足了劲把它往身体里塞,机器开始运作,使劲往上捣芒果的身体。小芒果不断的逃跑,哭着说不要,最后还是被他捣出了汁。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有些奇怪,不但是刚刚的梦诡异的厉害,而且他发现自己……梦遗了!

 

他觉得这下子大条了,经纪人一直对他很放心的一点是他根本没有谈恋爱的意思,换句话而言就像是对人类没有兴趣……

 

难道他的真爱是芒果?

 

5.

 

别管周泽楷那边有多纠结,黄少天这边倒是得到了男神的签名,顿时腰也不酸腿也不痛了,甚至还破例冒着风险把专辑带回了经纪人有钥匙的家里,而不是自己藏周泽楷周边的秘密小屋。

 

抱着周泽楷的专辑睡了一觉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舒服极了,刚一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登录小号刷了一下周泽楷的微博。

 

周泽楷刚刚更新了一条微博。

 

【我……喜欢?】配图是一只形状好看的大芒果。

 

黄少天并没有读到周泽楷用一个省略号表达的纠结之情,反而第一反应是男神喜欢芒果?他想了想昨天还用芒果冰沙形容自己的周泽楷,觉得很有道理。于是立马给助理打电话以夜雨声烦的名义给周泽楷寄粉丝礼物——一箱进口大芒果,箱子上大大的保真保甜。

 

做同样行为的人不少,周泽楷还没从自己可能喜欢的是个水果的纠结中走出来,到了公司就被粉丝们大批寄过来的芒果淹没了。经纪人迎上来的时候还问他是不是想吃芒果了,也不至于馋到发微博吧,然后指着那堆芒果山问他给他放哪。

 

周泽楷的脸色不算好,垂着眼看起来恹恹的没什么精神的样子。看到一堆芒果,他皱了皱眉,“不要。”

 

“啊?”经纪人一脸懵逼。

 

“芒果,不要。”周泽楷很明显的对自己一直喜欢的芒果露出一种纠结的眼神。

 

“不好吧,泽楷要不你挑一样拿走发到微博上让粉丝知道你收了礼物也行啊。”

 

周泽楷一脸的不情愿,走向芒果的步伐都慢吞吞的,直到他在一堆芒果上面看见一箱写着大大的夜雨声烦字样的芒果。

 

一双笑弯的眼睛突然出现在脑海里,“就这个吧。”他指了指那箱芒果。

 

虽然心情纠结,但是这个可爱的小粉丝足以慰藉现在的纠结了。

 

夜雨声烦这个名字是从他出道开始就开始陪在他身边的。周泽楷这个人长得太好看了,在刚出道的时候即使优点也是黑点,键盘侠可什么都不管,吹毛求疵喷天黑地。很长一段时间,周泽楷的名头都是花瓶。

 

周泽楷那时候没日没夜的写歌录歌,看起来根本不在意的样子,但其实他也不是完全不在意的。

 

夜雨声烦就是在那个时候在周泽楷这里挂上名的,经纪人给他建了个粉丝站,夜雨声烦就是最早注册的粉丝。那时候周黑还有很多,这人像长了十只手八张嘴,从不带一个脏字,甚至还从专业方面分析,把那些键盘侠都喷出了粉丝站。当时经纪人还跟周泽楷说,这人真是个人才,太适合去公关部工作了。

 

周泽楷在粉丝站还有个别人不知道的号,叫做一枪穿云。他还加过夜雨声烦的好友,真心的想感谢他,但碍于言辞贫瘠,最后黄少天也只收到了【厉害】两个字。

 

【啊?厉害?厉害什么呀!?】

 

周泽楷刚录完歌看到了夜雨声烦的回复趁着休息的时间敲键盘回他【今天,厉害,很帅!】

 

【那是,我当然帅啦!不过我男神周泽楷最帅!对了,你这么夸我不会也是我男神的粉丝吧!】夜雨声烦用了很确定的语气,显然是对男神有足够强大的信心。

 

周泽楷抿着嘴唇有点无措想了想还是违背良心的打了个……

 

【嗯,算是吧。】

 

【怎么能算是呢,必须是啊,我男神有多好你是不知道,还是得我来给你科普科普。唉,要是能得到我男神的签名就好了!】黄少天花了比群嘲键盘侠多两倍的时间来给周泽楷安利周泽楷,安利到最后周泽楷都快被说动了认为自己真的有说的那么好。

 

经纪人看周泽楷低头看着手机笑,脸上的阴霾被驱散了许多,那样子甚至让他觉得觉得小周同志对手机发了春。

 

那时候起夜雨声烦在周泽楷心里,跟别人是不太一样的。

 

6.

 

其实周泽楷是个聪明人。

 

他看到夜雨声烦这几个字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今早的想法有点啼笑皆非了。

 

这些礼物上写了无数名字,有真名,有昵称,但没有一个是他看到夜雨声烦后会产生的那种触动心弦的感觉。

 

周泽楷心底里有个大胆的声音……

 

我喜欢夜雨声烦。

 

7.

 

不知是不是心里已经有了个明确的目标,就连晚上的梦境也更加明晰。

 

戴着帽子口罩的青年人依旧穿着那身宽大的衬衫,肥肥的短裤不知道被丢到了哪里去。他此刻正无助的坐在周泽楷身上,臀部贴近他的小腹。

 

周泽楷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梦,但他指尖微动,把搭在青年腿上的手顺着那个弧度从衣摆探进他的衣服里,贴紧他的皮肤。

 

青年像个小太阳,身上热热的,随着他掀起他衣服的动作露出透着点粉色的皮肤。

 

周泽楷凝视着那片光滑的皮肤,突然想起来这人对自己的签名执着,他左手继续往上掀开他那宽大的衬衫,右手食指十分熟练的在他腰间的皮肤签着周泽楷。

 

“痒……”青年的腰往后缩了一下,又被他另一只手揽回来。

 

“乖。”周泽楷左手抚摸了一下他光裸的脊背,青年像是被顺了毛的猫,弓起来的脊背放松下来。周泽楷顺利的签完了大名,突然心尖溢出一种蓬勃的热流,就好像感觉签完了名字在他身上烙下印记,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了一样。

 

周泽楷撑起上半身,头探过去吻住了他的锁骨,舌尖顺着凹陷的位置画出去一道直线,青年抖了抖,鼻腔间溢出一点闷闷的哼声。

 

“别……”青年往下缩着身子,周泽楷落下的吻落在了他的脖颈上,他皮肤很好像是嫩嫩的豆腐,小周同志用力吸了一下,一颗粉红色的草莓在上面安家落户了。

 

顺着脆弱的喉咙往上,是那张戴着口罩的脸,露出的那双沉着芒果冰沙的浅色眼睛里的光亮已经被搅得有些浑浊。青年无助的用胳膊攀着他的后背,软软的嘴唇隔着薄薄的一次性口罩凑过来亲周泽楷的脸颊。

 

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在冒犯自己可爱的小粉丝。这个想法很危险,但也很令人着迷。

 

接下来的事情有点顺理成章,小粉丝被压在床上咬着嘴唇蹙着眉,在他的动作下起起伏伏,眯着眼睛的时候还会挤出一些破碎的水光,眼角都是带着水色的红。

 

周泽楷其实十分温柔乖顺的人,冒出这么想欺负一个人的想法还是第一次。

 

小粉丝哑着嗓子说不要,活泼的声音被挤得变了调。周泽楷当然没停下,仗着是自己的梦境,小周同志把小粉丝欺负了个遍,醒了还有点意犹未尽。

 

醒来的时候他看见经纪人坐在床边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泽楷啊。”经纪人语重心长,“你是不是也该谈个恋爱了。”

 

 —Tbc—


经纪人:我们楷楷啊,长大了!


当红流量小生梦遗被围观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13)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