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年

爱发电:阿音

主页地址:https://afdian.net/@kionxinian

周黄/幸不二/杂食

【周黄3+5】娱乐圈-逐梦逐梦演艺圈圈圈圈(中)

* 投资人周x小龙套黄

* ooc,分P很迷,更新苦手所以还这么多P

* 小段子串联!


*****


05.

 

周泽楷到了在G大旁边的房子,很长时间没人住的房子落了灰,他把沙发上蒙的白布掀开,也不管其他地方就坐下来美滋滋的打开手机。

 

黄少天的昵称叫奶黄糯米团,周泽楷看着那个名字笑了一下,打开备注也没改他的名字,就在奶黄糯米团前面加了个A。

 

【周泽楷,我到啦!!!】

 

他看着看着,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我也到了。】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看到你的戏份啊,我跟你讲我超级期待的,我觉得你肯定能红的!!!】

 

加了三个感叹号加强语气,黄少天想了想在后面还带着一个很俏皮的扭屁股加油的表情包。

 

【哦?】

 

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小伙伴的质疑,于是决定出言加深小伙伴的信心。

 

【信黄少的永生!】

 

他发的是一条语音,周泽楷戳开听,黄少这个名还挺霸气的,用黄少天清亮声音说出来,带着点少年气,抿着嘴笑着周泽楷长按加入收藏。

 

【那谢谢黄少。】这句里的黄少就温柔缱绻很多了,周泽楷的话不多,但胜在感情到位。黄少天有点声控,被这声音撩得心脏有点不太安分,索性假装要睡觉的跟小伙伴告别了。

 

周泽楷有点失落,回了句晚安。黄少天听了好几遍,还是忠于自己内心把这句晚安加入了收藏列表。

 

太太太好听了吧,黄少天想了想,人长得也好看,怎么会有这种人生赢家。他那时候还不知道,周泽楷还是个投资人,家里有皇位要继承。

 

那边失落的周泽楷打了两个电话,然后去翻黄少天的朋友圈,并且不厌其烦的逐条点赞评论。

 

06.

 

姓名:江波涛

性别:男

身份:周泽楷的助理

状态:今天也在咸咸的鱼生中跌倒了。

 

江波涛今天眼睛上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究其原因,昨天周泽楷一共打了两个电话给他,一个是下午的时候让他明天中午去他经常去的那个高级餐厅食味斋点菜送到剧组,还要求用普通餐厅那种塑料一次性饭盒装。二是让他把停在剧组附近的车开走然后在给他很久不住的G大附近的房产送一套被褥洗漱用品和衣服。

 

江波涛今天上午早早出发去食味斋点了一堆菜,可是包装的时候犯了难,人家根本没有塑料一次性饭盒,于是他又去隔壁小餐馆买了一打饭盒,在食味斋厨师绝望的眼神中把菜装进了饭盒里。差不多要被食味斋列入黑名单了。

 

江波涛到剧组找了一圈结果发现周泽楷正在演戏,他差点手里一堆盒饭都掉在地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演的是个小太监。

 

昨天半夜接到投资方电话的肖时钦很头疼,并连夜给戴妍琦打了电话。

 

“投资人明天要求一个有戏份的龙套角色还要和另外一个龙套一起?”戴妍琦想了想周泽楷那张脸,“其实就他那张脸来说,当个主要角色也是能圈很多粉的。”

 

肖时钦表示,小戴啊,你太甜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戴妍琦听着果然就是这么回事,就想起了黄少天,突然有了个小主意:“行了,这事明天肯定办成。”

 

戴妍琦熬夜开电脑微调了剧本,加了常伴皇帝左右的左右太监的角色。是的,戴妍琦就是这么皮,而且皮起来是不要命的。究其原因……耽误一个女孩子睡美容觉是不道德的。

 

周泽楷是个话废,戴妍琦也做出了相应的努力,已经把周泽楷的角色塑造成了一个主角的树洞般的小太监,话不多重在聆听。

 

至于黄少天,由于黄少天之前的身份是皇帝身边竹马竹马的贴身小太监但已经死掉了,所以他新的身份是家里穷所以被卖进宫,因为长得跟皇上儿时好友很像所以被皇上点名到身边伺候的……太监。

 

对,周泽楷和黄少天就就这样成为了皇上身边的左右太监。

 

大概是为了弥补周泽楷的话少,所以黄少天的台词很多,这下他可暴露了本性,整场戏叽叽喳喳,等这场戏拍完了,孙翔走出去的步子都有点飘忽,耳朵里都带着回响。周泽楷倒是挺开心的,一张赏心悦目的脸上全是笑。

 

为了显示黄少天跟原来不是一个人,他脸上画了点妆,眼角还点了颗泪痣。他撩着衣服坐在场边的板凳上仰头喝水的时候周泽楷站过来低头看他。

 

“周泽楷你表现的不错呀,超级棒!”黄少天笑弯了眉眼,眼角画上去的泪痣被扯成了椭圆。

 

周泽楷看了看,继续伸手摩擦他的眼角。

 

“喂喂喂,你干嘛干嘛干嘛!”周泽楷指尖点在他眼角凉凉的,黄少天被冰了一下,往后面躲了躲。

 

“这个,不好看。”他张开手,指尖黑黑的一块。

 

完,下午还得补妆。黄少天脑补了一下化妆师手在自己脸上搓来搓去的样子,总觉得很绝望。

 

“搓的我脸都热了。”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脸,总觉得莫名发烫。

 

07.

 

黄少天发现,今天的盒饭有点不一样,特别好吃,好吃到炸裂。等饭盒被一扫而空,他还不满足的咬了咬筷子尖,周泽楷看他唇红齿白咬着筷子的时候腮帮子鼓起来一点,黄少天舌尖在筷子上舔了舔,周泽楷忍不住转移视线。

 

饭盒今天干干净净,他有点满意。

 

“好吃?”

 

黄少天点了点头:“超级好吃,也不知道是哪家店的。”

 

“好。”

 

“啊?”周泽楷的一声好,说的黄少天莫名其妙。

 

晚上的江波涛收到消息——【明天继续。】

 

江波涛很绝望,觉得自己妥妥要被食味斋拉入黑名单,门口还要贴上江波涛与狗不得入内。

 

日子,难过……

 

就这样……黄少天接连吃了一个星期的食味斋。凡事有度,好吃的吃多了黄少天也有点吃不消,吃饭的时候周泽楷格外的照顾他,尤其是他喜欢的鸡腿记得那叫一个念念不忘,每天连自己的那份鸡腿都要夹给他。

 

求你别照顾我了,黄少天心里默念。

 

日子,难过……

 

*****

—tbc—


2000+/P的我已经绝望了……

评论(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